九月

山中何事?松花酿酒,春水煎茶。

【朝暮】梦醒时分

快完结了,终于不用再写渣哥了!

(十一)
二人的身影纠缠在一起,一黑一白,两道凶猛的剑气交错在一起,一时间,飞沙走石,一片昏暗
许是他二人的争斗过于激烈,其他人都已停下了动作,静静看着他们兄弟二人相互缠斗。
横艾明显的看出焉逢因为端蒙和尚章的离去,心中悲痛万分,不能很好的发挥自己的实力,渐渐落后于暮云。
虽然轩辕剑需他们兄弟二人相互残杀,一生一死,方能合并!但他心中之人是焉逢,不论结果如何,她都希望活下来的那个人是-焉逢!
横艾眼波流转间,大喊道“白衣,住手!焉逢是你哥哥!你还有没有良心!”
“姐姐,你这话可就不对了!你希望你的情郎活下来,而我....”双眉一挑,“则希望活下来的那个是暮云!”
听了横艾的话暮云并没有停下动作,但速度明显慢了下来。他很清楚目前的情况,焉逢不是自己的对手,是以他以玩世不恭的态度轻松的一次次化解了焉逢的攻击,分出心来回答横艾刚刚到问题。
“哥哥?我可没有他这么一个哥哥!”
“如果他是我哥哥,又怎会追着自己的亲弟弟不放,只为取他性命!”
“为了一个外人要杀弟弟给那些所谓的兄弟报仇;而他那些所谓的兄弟要杀我这个弟弟时,怎么没见他有半分怒火?他怕是不知在哪在拍手称快吧!”
嘲讽的神色,鄙夷的眼神,彰显了暮云对横艾刚刚所言的不屑一顾。
“我没有!”焉逢大吼,转手发出凌厉的一击。
暮云勾了勾唇角,封日冥泉垂直立于身前,催动体内剑气阻挡,“当初不知是谁说‘舍了性命也有护我周全’,转眼在母亲的墓前变要取我性命!?”
“焉逢,你就是一个懦夫!活该你失去一切!”
“是你杀了他们!是你!你不是我的弟弟,我要杀了你!我一定要杀了你!”
“这话,你刚刚说过!”暮云挑衅的勾起唇角
“啊!!!”
焉逢咆哮着挥舞着画戟刺向暮云,暮云并未闪避,抬腕将手中的封日冥泉对着焉逢的咽喉。
二人就那么直直冲过去,撞在了一起。
只是暮云的封日冥泉似乎比焉逢的方天画戟要快一步。
下一秒,鲜血迸散。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