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

山中何事?松花酿酒,春水煎茶。

【朝暮】梦醒时分

还能打出这个tag来我也是服哈我自己了!
没办法,自己当初挖的的坑,哭着也要填完。😭😭😭
当初开坑本来还打算甜文结尾,剧看到现在....我要是甜文我都对不起剧里傻傻的弟弟,什么事都归咎到自己身上,心疼,心都要碎了💔💔💔
看我文中弟弟如何怼死焉逢,完虐飞羽!

(十)
“杀了我?”暮云低低的重复了一声,复又抬起头,“为什么呢,哥?明明我才是你的弟弟,你为什么要为了外人来杀我?”
“他们不是外人!他们是我的战友,我的兄弟姐妹!”
“可是她,杀了我的师父!”
“张晗我有劝降之心,是他自己冥顽不灵,不肯归顺尧汉,我这才.....”说的最后,焉逢也不知该说什么
“是吗?”暮云苦笑一声,扬起头,眸中充满着恨意“那她今天的死,就是因为她技不如人,所以活该死于我手,你有什么好责怪我的?”甩了甩被风吹至眼前的白发,“这个世界本就应该是强者的天下,弱者活该被欺凌!就如同当初的我们,不是吗?”
“你说尧汉北伐,是为天下和平,真是可笑!哥,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不是因为公羊朔一心北伐,挑起尧汉与骁月的战争,我们家根本就不会被毁灭,你我兄弟也不会分别,父亲也就不会因为战争而被抓去当劳力,客死异乡!”
“哥,这些你到底想过没有?你为什么总是站在你的立场去指责我?你为什么总是把你的想法强加到我的身上?”
“哥,我是你弟弟,是一个活生生的人!我有自己的思想和立场,所以....”暮云顿了顿,充满寒意的目光看向焉逢,“不要再同我说什么家国天下的大道理,我不想听!家国天下从来不是我在乎的,我的心很小,装不下那么大,我的心能装下的不过聊聊数人!”
随着暮云的话音落下,局面有了片刻的宁静,但宁静很快被打破。
“好!”方天画戟随着道好声一齐横臂挥出,堪堪停在暮云身前,“今日我就替死去的父母清理门户!”
“清理门户?”暮云勾了勾唇角,“也好,你我早该有这一场,为了恩师!”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